阳城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阳城县工信局组织召开金融服务市场主体调研活动动员会

发布日期: 2022-04-20 发布机构: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积极响应“阳城大调研”活动,体现金融担当,切实解决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更好地为市场主体倍增工程提供金融服务保障,全方位推动阳城高质量发展,4月18日,阳城县金融服务市场主体调研活动动员会在阳城县工信局5楼会议室召开。县银保监组主任廉海卫主持会议,工信局、金融办、人行、农行、农商行、山西银行阳城支行等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人行行长任凯军对阳城县金融服务市场主体调研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此次金融服务市场主体调研活动,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全县各银行业金融机构干部职工走进全县各类市场主体,围绕调研对象经营活动中面临的账户、结算、消费、理财、融资等金融服务事项,面对面听诉求察实况,实打实挖隐患找问题,心贴心抓解决提方案,打通金融服务市场主体“最后一公里”,全面提升我县金融服务的水平和成效。

农行阳城支行山西银行阳城支行、县农商行等金融机构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县工信局局长、金融办主任张武龙最后进行了重点强调。张武龙指出,组织召开金融服务市场主体调研活动动员会,主要目的是号召全县银行业金融机构干部职工统一思想认识,集中时间精力,全面深入基层市场主体通过破解全县各类市场主体在金融上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充分释放金融活水,切实解决市场主体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金融调研活动的成果持续转化为全方位推动阳城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