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阳城县工业和信息化局举行防疫物资捐赠仪式

发布日期: 2022-04-24 发布机构: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4月22上午阳城县工信局举行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华润博雅生物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县医药物资保障组捐赠总价值3万元医用抗菌洗手液等防疫物资,助力阳城县共战疫情。县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武龙县医疗物资保障组成员单位以及华润博雅生物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等出席捐赠仪式。




张武龙代表县医疗物资保障组华润博雅生物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防疫物资表示感谢。他指出,疫情防控不仅需要政府来主导,也需要社会各界的积极响应和参与华润博雅生物制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生产防护物资的公司,借助自身优势,通过捐助防护用品协助全县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助力全县抗击疫情做出了榜样和贡献。下一步,县医疗物资保障组及工信系统将坚决贯彻落实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防疫医疗物资储备,坚持从严从实、落细落小、抓常抓长,以高效的执行力作好抗疫战略后勤,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