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阳城县企业工委 组织召开清廉国企创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6-24 发布机构: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党中央关于管党治党的重大决策,扎实推进我县国有企业“清廉国企”建设工作,6月22日上午,阳城县企业工委组织召开清廉国企创建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清廉国企”创建工作,为阳城国资国企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阳城县企业工委书记张武龙、县纪委监委第五派驻纪检监察组副科长级监察员武赵鹏及企业工委各直属党组织书记、主要县属国有(集体)企业党组织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纪委书记、纪检委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关于建设清廉阳城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宣读了《关于组建全面推动清廉国企建设工作专班的通知》、《关于全面推动清廉国企建设的实施方案》。

企业工委书记张武龙同志要求,一要坚定政治站位,准确把握清廉国企建设的重大意义;二要找准战略方向,精准实施清廉国企建设的方法步骤;三要注重多元结合,合力助推清廉国企建设的建成见效,齐心协力在新的时代做出无愧于人民的业绩,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