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阳城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组织召开沁河经济带工业企业搬迁第一次协调会

发布日期: 2022-08-19 发布机构: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确保沁河经济带工业企业搬迁工作顺利推进,8月17日,阳城县工信局组织召开沁河经济带工业企业搬迁第一次协调会。县工信局、县开发区、县法院、县审批局、县自然资源局、县生态环境局、润城镇等单位具体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搬迁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对沁河生态经济带先行区(润城段)第一批3家工业企业清理腾退和土地流转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各参会单位就企业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

会议指出,百里沁河经济带建设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重要指示的生动实践,是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国家战略作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各有关部门和乡镇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做好相关企业资产评估、项目选址入区、项目审批环评等工作。

会议强调,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做好搬迁过程中的稳定工作至关重要,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充分将企业诉求与搬迁工作统筹考虑,尽最大努力减少企业损失,尽最大努力在限定期限内完成搬迁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