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中共阳城县企业工作委员会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大会

发布日期: 2023-01-10 发布机构: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近日,阳城县企业工委召开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述职评议会议。企业工委书记张武龙,企业工委各直属党委、总支、支部书记和副书记,县属重点企业党组织书记和副书记以及两代表一委员等参加会议。

会上,城镇集体工业联社党委书记、农投公司党委书记、竹林山煤业党委书记就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张武龙同志对述职内容逐一进行了点评,并进行现场民主测评。

张武龙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问题和不足,各级党组织要自觉对号入座、举一反三,积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加以解决。张武龙要求,一是要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基层党组织要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宣讲工作,进一步自觉地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要结合各自工作,谋好局、开好头、起好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阳城工业经济转型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二是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各基层党组织要结合自身实际,自觉对照存在的不足或问题进行梳理归纳,分析原因,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措施,抓好落实,确保取得实效。三是基层党组织要召开述职会议。各直属党组织也尽快回去召开下属支部书记述职会议,进行述职评议考核,并按照县委相关文件安排,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