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阳城县工信局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党组会

发布日期: 2023-03-06 发布机构: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为贯彻落实省、市、县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做好“两会”期间安全稳定工作,积极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3月1日,阳城县工信局召开安全稳定专题党组会,党组书记、局长张武龙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全国“两会”安保维稳工作会议精神以及高喜全书记、牛琛县长在全县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对全局当前安全稳定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武龙同志强调,全国两会召开在即,安全稳定工作是当前压倒一切的重中之重。一要强化政治自觉,扛起政治责任。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识到重大时间节点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坚决落实责任。加大对矛盾纠纷、安全隐患的排查力度,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及时发现、及时处置,确保将问题和矛盾防患于未然、化解在源头。三要建立推进机制,确保大局稳定。要进一步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切实加强对安全稳定的组织领导,对照全县安全稳定目标任务,对涉及我局重点工作任务进行清单式、常态化管理,形成上下联动、任务明确、责任细化的联动机制,推动安全稳定工作落地见效,为全县经济社会健康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