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阳城县企业工委专题传达省委书记蓝佛安调研晋城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发布日期: 2023-04-05 发布机构: 县工业和信息化局

4月4日,阳城县业工委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蓝佛安调研晋城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以及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县委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县企业工委专职副书记王卫军主持会议并讲话,企业工委各直属党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蓝佛安调研晋城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具有极强的针对性,是对晋城工作的全面指导,为我们做好今后各项工作提供了重要遵循。市委书记王震在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为我们高效工作明确了总体思路,县委书记高喜全在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为我们结合各项工作抓好贯彻落实找准了抓手。

会议强调,企业工委各直属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省委书记蓝佛安调研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准确把握其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与当下和未来工作结合起来,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市、县各项安排部署上来,不折不扣将省委、市委、县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压紧压实责任,围绕年初县委经济工作会议工作部署,细化责任分工,压实工作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要提振精神状态,聚焦县委、县政府战略部署,强化机遇意识、开放意识、创新意识、争先意识,努力形成干事创业、奋勇争先的良好氛围。要加强调查研究,认真贯彻党中央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倾听基层干部群众所想所急所盼,打破思想上条条框框的束缚,不断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能力水平。要全力抓好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目标意识和效率意识,不断完善工作思路、健全落实举措,确保蓝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落地见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