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山体滑坡出行受阻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迅速抢险保通

发布日期: 2021-10-09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山体滑坡出行受阻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迅速抢险保通

受近期连续强降雨影响,我县多地出现道路滑坡、塌方等险情,阳城县交通运输局迅速行动,组织机械和人员进行抢修恢复,全力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针对降雨造成的道路损毁,阳城县交通运输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组织应急抢险分队,奔赴全县各主干公路开展抢险保通工作,并根据道路损毁情况,采取道路清障和开通临时便道等方式确保沿线群众顺利秋收和安全通行。阳杨线马包泉段山体滑坡出行受阻,整条路面被泥土覆盖,阳城县横河镇阳北村通往外界的道路被完全阻断,阳城县交通运输局第一时间调运机械和人工进入现场,采用挖机和铲车清理、机械运输、人工收尾的方式进行抢通保畅。

共出动机械230余台次,人员400余人,对主干公路300余处塌方进行全面清理,共清理20000余方,紧急抢修道路沉陷3处,抢通临时便道1公里。目前,因水毁中断的壁索线、阳杨线已全面抢通,其余各水毁路段抢修工作正在加紧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