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县政协提案协商督办汇报会在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召开

发布日期: 2021-11-12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2021年县政协提案协商督办汇报会在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召开

11月10日上午,2021年县政协提案协商督办汇报会在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县政协副主席贾晓林主持会议,县政协委员、交通运输局、县政府信息中心、信访局参加会议。

会上,县交通运输局、信息中心、信访局分别就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汇报,特别是县交通运输局对承办的16项提案进行了详细汇报,通过“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具体工作专人干”的工作机制,严把“调查关”、“落实关”、“答复关”,确保“见面率”、“办结率”、“满意率”达到了100%。

县政协副主席贾晓林对交通运输局提案办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这次汇报会气氛热烈,通过政协委员与职能部门的沟通,分析讨论了各提案者提出建议的目的、可操作性等具体内容,讨论具体深入、成效显著,体现了政协委员围绕中心、建言献策的履职意识,更体现了政府各职能部门尊重人民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履行职能的政治意识,下一步,县政协将进一步探索提案办理的有效途径,提高委员联系群众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