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 2021-11-18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


11月17日上午,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再安排再部署会议,副股以上干部参加,党组成员、副局长曹立明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曹立明同志传达了县疫情防控办[2021]181号、[2021]219号文件精神及11月16日县疫情防控办专题会议精神,宣读了局《新冠肺炎病毒疫情防控责任清单》,进一步明确了工作职责、防控措施和责任股所。

    党组书记、局长原怀庆同志围绕“当前形势”、“落实责任”、“如何开展”三个方面进行强调。他指出,针对全国疫情发展的紧急复杂形势,局疫情防控“一办五组”务必要密切关注疫情动态,及时传达最新的防控指令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履好职、尽好力,共克时艰、积极应对;务必要保持高度警惕,强化底线思维,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切实守好疫情防控的“阳城阵地”,牢牢守住山西这片“净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