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暖心慰问送关怀 扶贫济困显真情

发布日期: 2021-11-23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暖心慰问送关怀  扶贫济困显真情

2021年11月16日,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原怀庆带领局班子成员深入脱贫攻坚巩固衔接乡村振兴结对帮建村——董封乡人参埌村,为驻村工作队员送上了手电筒、安全帽、电热毯、雨鞋等生活物资和A4纸、中性笔、档案盒等办公用品;向村爱心超市捐赠了喷雾器、食用盐、方便面、洗洁净、纯净水、一次性防护口罩等生产生活必备物资。

在村委会小会议室,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与支村两委干部、驻村工作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深入了解群众冬季生产生活情况,仔细听取当前村里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原怀庆局长重点询问了该村牛羊养殖情况,特别是白山羊养殖基地建设、山羊购买及初期养育情况,他强调:要科学谋划,精心培育,加大对农户种养殖技术的培训指导,不断发展壮大扶贫产业,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确保农户持续增收、稳定致富。

最后,原怀庆局长入户走访慰问了脱贫户赵尚锁、崔龙龙等,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并叮嘱随行驻村工作队员要关心关爱村里困难群众,把他们的衣食冷暖时刻放在心上,尽其所能帮助他们克服困难、渡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