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县委书记姚逊实地调研踏勘晋阳一级公路和 阳运高速公路路线方案

发布日期: 2021-12-03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县委书记姚逊实地调研踏勘晋阳一级公路和

阳运高速公路路线方案


12月1日,县委书记姚逊深入部分乡镇,实地调研踏勘晋阳一级公路和阳运高速公路路线方案。调研中,姚逊先后来到北留镇西神头村,凤城镇荆底村、洪上村等地,现场查看规划图,听取线路走势、规划设计方案汇报,了解项目推进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并根据现场情况对线路走向提出指导性建议。

姚逊指出,道路交通一直是制约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因素之一,晋阳一级公路和阳运高速公路的实施,对于改善我县道路交通环境、拉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升辐射带动力、方便群众生产生活具有重要作用和意义。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科学论证,加快项目前期工作,规划设计要结合我县实际,选择最优路线。要把公路建设与沿线群众产业发展结合起来,以公路建设带动提升周边群众生产生活水平,真正把晋阳一级公路和阳运高速公路建设成为“增收路、致富路、小康路”。

姚逊要求,规划设计单位要着眼长远,结合实际,科学合理做好路线规划,确保道路通行效率与安全;各相关部门、沿线乡镇要高度重视,集中人力物力,加强沟通对接,扎实做好各项前期工作,全力以赴为项目实施创造条件;要进一步完善规划设计方案,加大工作力度,加快工作速度,争取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阳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