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强化疫情防控 让市民乘坐“放心出租”

发布日期: 2022-01-07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强化疫情防控 让市民乘坐“放心出租”


针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阳城县交通运输局高度重视,强化举措,全力做好出租车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有效控制和降低疫情传播风险,为市民营造健康安全的出行环境。

在县出租汽车服务中心,出租车司机明师傅一大早就将车子开到这里的消杀区,对车内的座椅套进行更换,并进行全车消杀。

出租车作为市民出行的重要工具,服务对象流动性大、空间封闭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点领域。

目前我县共有两家出租车公司,100多辆出租车,为了做好出租车行业的疫情防控工作,县交通运输局在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加大了对消杀点设置、防护用品配备及使用情况、司机健康等方面的监管监测力度,确保出租车行业疫情防控落实落细,从源头上为市民守好出行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