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县交通运输局集中收看 县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直播盛况

发布日期: 2022-03-10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县交通运输局集中收看

县十七届人大第三次会议直播盛况


2022年3月8日上午,县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在阳城大剧院开幕。县交通运输局组织机关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大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牛琛县长所作政府工作报告。

干部职工观看开幕会后倍受鼓舞、倍感振奋、倍加自豪,纷纷表示,要认真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牛县长重要讲话精神,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对标一流、敢干干成,围绕“十四五”时期交通运输“114229”发展目标和2022年确定的“5678”工作任务,统筹发展和安全,全面完成太行一号旅游公路及五大配套系统、“百村百院”连接线提升工程、沁河古堡群环线沟西至润城段,全力打通县城东西向重要城市道路桑田大道,同步开工建设太行一号环线二(横河至次滩),积极配合做好晋阳高速公路改扩建、省道S229阳济公路升级改造、阳永高速项目前期等,加快“基础设施强、运输服务强、创新动能强、治理能力强、支撑带动强”的交通强县建设,努力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