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点对点接送! 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发布日期: 2022-03-14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点对点接送! 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

近期,国内疫情呈现局部高度聚集和多点散发态势,为做好防输入、防扩散各项工作,有效阻断疫情传播途径,3月13日上午,阳城县交通卡口(场站)点对点接送仪式在阳城县客运中心举行。

    

    点对点接送服务对象为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阳需实施居家医学隔离观察的人员,由出租车点对点直接送到所在村(社区)或健康驿站,接(护)送费用采取“打表签认、政府兜底”的模式,保障车辆每趟次消毒一次,点对点接(护)送业务期间不从事其他运营活动(包括返程),司机全程规范佩戴N95口罩,穿防护服,运送期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第一批点对点保障车辆共20台,分散停放在阳城北、阳城南、润城北、润城、北留、芹池、蟒河等7个高速卡口和阳城县客运中心。后期将根据接送需要,适时增加车辆,确保各交通卡口(场站)点对点接(护)送工作落到实处,堵塞防控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