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抽调精兵强将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4-15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抽调精兵强将深入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输入风险不断加大,为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在全省从严从紧从实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阳城县委、县政府号召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全面下沉到基层一线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县交通运输局在保证交通运输工作和交通场站疫情防控正常有序开展的前提下,精心准备、合理安排、积极部署,抽调10名政治素质过硬、工作作风务实的干部职工迅速下沉到寺头乡、董封乡、河北镇,全力配合乡镇政府开展疫情防控工作。此外,我局还选派入党积极分子、中层干部到阳北卡口,调研包联的水村村、鸣凤社区,包联企业协助开展卡口执勤、人员排查、政策宣传、隔离服务等工作。

选派干部职工、入党积极分子敢担当、能担当、善担当,义无反顾、勇往直前冲在最前方,值守在最前沿,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强烈的政治担当,让胸前的党徽在一线闪闪发光,让鲜红的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全力守护全县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