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党总支 开展“疫情阻击战 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04-28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党总支

开展“疫情阻击战 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进一步充实基层防控力量,第一党支部响应上级号召,积极开展党员志愿服务。

4月19日,一支部党员干部闻令而动、挺身而出,把战斗堡垒“筑”到一线,把党员身份“亮”在一线,把示范引领“树”到一线,积极开展了“疫情阻击战 一线党旗红”主题党日活动。  

水村社区,党员干部登门入户,对社区居民和商铺进行走访摸排,详细调查登记“一老一小”和家庭成员及商铺员工疫苗接打情况,对居家隔离人员逐门逐户进行检查。提醒广大居民群众尽量少出门,少聚集,自觉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充分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在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战争中来,让党徽更加熠熠生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