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14/2022-0012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信访条例》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5月13日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信访条例》

发布日期: 2022-05-13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习《信访条例》


  

为保持交通运输部门与人民群众的密切联系,保护信访人的合法权益,畅通信访渠道,规范信访行为,维护正常的信访秩序。5月13日,我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信访条例》及相关文件。

会议由局督查室负责人杨素娟带领大家学习《信访条例》,重点对其中信访工作的原则、信访工作体制、信访事项办理等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要求广大干部职工要深入学习条例及办法相关内容,增强解决群众矛盾纠纷和依法处理信访事项的信心和责任感,从源头上预防导致信访事项的矛盾纠纷的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