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开展“庆三八 增技能”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09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开展“庆三八  增技能”应急救护知识

培 训 活 动

春潮涌动濩泽美、群芳竞秀抒风华。3月8日上午,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庆三八  增技能”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活动,全局妇女职工参加培训,中国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师、主治医师、阳城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办主任、阳城县红十字会首席金牌讲师陈建鹏老师讲授。

陈建鹏老师为大家认真讲解了AED的使用和注意事项、心肺复苏的紧急施救措施、婴幼儿的应急救治、海姆立克急救等各种急救方法。此后,又分组进行了实际操作,让大家对应急救护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为进行日常紧急救治提供了实践基础。

此次“庆三八  增技能”应急救护知识培训是贯彻落实县妇联“送温暖 送健康 送技能”三送活动的有力举措,让广大妇女群众切实感受到了娘家人的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