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日期: 2023-04-10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3月31日下午,县交通运输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会上,学习了局《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通报了《市纪委公开曝光的5起损害营商环境典型案例》、市县警示教育录和本单位典型实例,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党组书记、局长原怀庆主持会议并上了廉政党课,对重点岗位和人员进行了廉政谈话,班子成员、副股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能力和水平,增强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全面推动清廉阳城建设,按照县委安排部署,局党组高度重视,专题研究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方案。以开展“1+3”活动为载体,全面加强全局党风廉政建设,确保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进一步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增强忧党之心、强党之志,以永远吹冲锋号的精气神,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按照“1+3”活动安排,精心组织,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要全程参与,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为契机,聚焦清廉机关建设,从典型案例中深刻反思、汲取教训,树立正确的利益观、政绩观,坚定政治信仰,筑牢政治忠诚。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补足精神之钙,勇于担当作为,永葆共产党员清廉本色,为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