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4-24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进一步坚定党员干部理想信念,营造崇廉尚洁氛围,打造风清气正的交通运输队伍。4月18日,阳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30余名党员干部前往县文化馆、图书馆参观“清廉阳城”书画文创摄影展,接受廉洁文化再教育。

展出作品中精选了人生格言、廉政诗词歌赋及书画,充分展示了社会各界人士崇尚廉洁的精神风貌和思想追求。党员干部们被一幅幅优秀作品深深吸引,驻足观看,他们表示此次参观既得到了艺术熏陶,又从艺术作品中细细品味其蕴含的哲理,感受“清廉阳城”书画文创摄影展带来的阵阵清风。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树牢廉政意识,严守纪律规矩,不断强化清廉实干担当,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自觉做守正创新、担当作为的示范,为交通运输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清廉机关建设的深入推进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