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开展“环境整治促文明 志愿服务显担当” 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5-22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开展“环境整治促文明 志愿服务显担当”

志愿服务活动

    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营造“人人支持创文、人人参与创文”的良好氛围。5月19日,阳城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深入鸣凤社区第6、7网格责任区,开展“环境整治促文明 志愿服务显担当”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自带铁钳、铲子、扫把、垃圾袋等清理工具,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不怕脏的优良作风,对网格内街路边沟、建筑物外侧等公共区域内的落叶、杂草、堆放物、塑料袋、纸屑等各类垃圾进行全方位、无死角的卫生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网格内卫生容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中,志愿者们不仅改善了社区的环境卫生,也用实际行动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今后,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凝聚志愿者力量,持续发挥党员示范作用,充分调动社区居民参与创建活动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形成“全民参与、共建文明城市”的浓厚创建氛围,为阳城县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