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2023年道德模范基层巡讲团 走进交通运输局

发布日期: 2023-05-22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2023年道德模范基层巡讲团

走进交通运输局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充分发挥道德模范的表率作用。5月18日下午,交通运输局举办“阳城县2023年道德模范基层巡讲团走进交通运输局”基层巡讲活动。

宣讲会上,第三届阳城好人、独泉村村委委员、枪杆会议讲解员——李原平同志,用朴实的语言为每一位干部职工娓娓讲述着她背后感人至深的故事,让每位在场的干部职工都深受感动、颇有感触。

巡讲活动结束后,大家在李原平的身上学习到了她面对困难乐观向上、艰难执著、自强自立的拼搏精神,感悟到了榜样的精神力量和无私无畏、大爱无言,朴素而真挚的人性之美。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李原平乐于奉献、不求回报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树立崇高的职业理想,秉持良好的职业品德,忠诚于交通运输事业,牢记党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以建设人民满意交通为目标,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阳城交通运输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