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人大十七届一次会议第6号议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1-08-20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对县人大十七届一次会议第6号

的答复

原剑龙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改建、新建寺头乡出境路”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十三五”以来,围绕全域旅游和乡村振兴要求,打通我县十八个出境口的工作一直倍受重视。在编制“十四五”规划期间,在乡镇的积极配合与大力推动下,通过与邻县沁水交通规划的摸排调研,寺头通往沁水的三条出镜路由于地域对接的原因,将原张家庄至沁水出境路项目变更为安上至仙翁山项目,以对接沁水郑庄河头村至寺头仙翁山规划项目,实现寺头乡出境路的贯通。其余两条出境路,我们将积极配合乡镇做好公路的调研工作,结合邻县规划和上级政策,研判公路的改、扩建计划。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将积极配合乡镇做好项目的前期工作,争取上级资金,推动项目尽早开工建设,促进地方经济快速发展。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支持我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并提出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