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对县人大十七届一次会议第35号 议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1-08-06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对县人大十七届一次会议第35号

议案的答复


焦向军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在东冶镇神子头村与北留镇头南村之间的河面架设浮桥”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晋城市百里沁河经济带项目,规划在东冶镇和北留镇修建旅游公路、生态绿道、并新建一座桥梁,该项目的实施有利于东冶镇与北留镇两岸群众的便捷往来和沟通联系,促进两镇经济共融、发展,同时将两镇的旅游景点进行有机连接,拉长旅游线路,从而实现景区串珠成链。目前晋城市百里沁河经济带发展规划交通专项规划生态水系及景观专项规划,已将该段道路列入规划。我局将按照县委、县政府要求积极开展项目前期工作,力争早日开工建设。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支持我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并提出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