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对县人大十七届一次会议第40号 议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1-08-19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对县人大十七届一次会议第40号

的答复

郑泽锋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建设县城到白桑的快速通道势在必行”的建议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白桑镇是大县城空间布局中,形成“五凤朝阳”组团式发展格局的一个重要乡镇,境内现有多条道路规划:环县城路网改造(前贯沟至白桑)、晋阳一级路南线、阳运高速和阳济公路改造,路线均位于镇区东西走向的走廊带内,位置的选择相互影响较大。目前晋阳一级路南线、阳运高速方案尚未确定,如何建设县城直达白桑镇区的快速通道和南环线,我们还需按照建设时序,对建设方案深入研讨,统筹规划实施。同时,阳东线拓宽改造需新增占用土地,受国土空间规划限制,目前暂无法实施。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支持我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并提出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