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对县人大十七届一次会议第52号 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1-08-10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对县人大十七届一次会议第52号

建议的答复

李二向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县道阳店线新庄段改道”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环县城公路路网改造项目二期,将新建固隆至栅村段运煤专线,长约9公里,拟建二级公路,路面宽12米,估算投资1.7亿元。与您提出的阳店线新庄段改道建议相符。道路起点位于固隆乡泽城村西南与县道X935阳店线相接,路线向东经府底南、南沟北、坪上南、至张甲庄西北下穿阳蟒高速、后经崔甲庄东、南任南、东铁北、至演礼乡栅村南与滨演连接线平交。该路基本与阳店线并行,但不穿越村庄,将进一步提高道路的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实现客货分离,有效分流驶入阳店线的煤炭运输车辆,改善人居环境,提高安全通行能力。现该道路工程已列入“十四五”规划,按县委、县政府安排积极推进。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支持我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并提出宝贵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