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14/2022-0028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人大十七届三次会议第21号议案的答复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31日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人大十七届三次会议第21号议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2-08-31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对县人大十七届三次会议第21号

议案的答复


王日红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尽快建设阳城西快速通道、缓解芦苇河上游交通压力的”的议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芦苇河上游作为阳城能源重化工基地,对阳城的经济发展发挥着重要作用。目前,县城通往芹池的道路有G342日凤线、S65安泽至阳城高速和X738八芹线,交通状况相对发达。随着今年八芹线改造项目的实施,芦苇河上游的交通压力将会得到一定的缓解。

您提到的“阳西快速通道”的方案,据了解目前还未得到方案论证,项目建设也将存在新增占地,受到国土空间规划的限制,目前暂时无法实现。我们会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反映您提出的方案,希望尽快引入议事日程。

最后,衷心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并欢迎您继续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