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14/2022-0029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人大十七届三次会议第25号 议案的答复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31日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人大十七届三次会议第25号 议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2-08-31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对县人大十七届三次会议第25号 

议案的答复


吉俊锋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将晋阳高速北留互通连接线纳入晋阳高速改扩建工程统一投资建设”的议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在议案中提到的“建议县委县政府把北周工业园区道路交通改善和配套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积极向上争取,力争将晋阳高速改扩建工程北周工业园区方向互通连接线项目纳入晋阳高速改扩建工程”事项,我局在晋阳高速改扩建工程初期,就已向县委、县政府汇报了相关情况,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已多次到山西省交控集团沟通协调,目前该项目正在可行性研究,待可研报告出来后,我们将积极推进投资建设洽谈事宜。

再次感谢您长期以来对阳城交通运输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提出更多宝贵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