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14/2022-00299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人大十七届三次会议第26号建议的答复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31日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人大十七届三次会议第26号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2-08-31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对县人大十七届三次会议第26号

建议的答复


原剑龙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寺头至马寨公路维修改造的议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寺马路是寺头乡通往县城的主要通道,对乡镇的经济发展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近年来在乡镇的积极推动和配合下,目前已将该线路与八芹线重载化交通道路改造工程同步列入本年度建设计划,并将于近期正式开工建设。

接下来,我们将严格履行工程建设程序,在乡镇的密切配合下,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工程项目建设,为寺头乡的转型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最后,衷心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并欢迎您继续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