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14/2022-0030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人大十七届三次会议第29号 议案的答复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31日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人大十七届三次会议第29号 议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2-08-31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对县人大十七届三次会议第29号 

议案的答复


陈广富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将润城润屯线上伏到屯城段道路纳入百里沁河生态经济带交通骨干网改造提升”的议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润屯线是我县一条主要乡道,目前已列入百里沁河经济带规划,作为阳城县沿沁河旅游公路主线的一段,目前道路的修建以及客货分离方案的论证工作正在推进中,争取年内开展前期工作。

您提到的“上伏至屯城段约1.7公里道路长期破烂不堪……,急需对这段道路进行改造提升”的意见,根据实际情况,我们建议乡镇积极推动将该段路线纳入“十四五”农村公路规划项目库,积极争取上级资金,为公路的提质改造做好资金保障。另外,我们也将积极向县委、县政府反映情况,争取早日改善当前交通状况。

最后,衷心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并欢迎您继续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