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14/2022-0032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0号 提案的答复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31日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0号 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2-08-31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0号 

提案的答复


张揪揪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完善‘五凤朝阳’之白桑交通路网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阳东线‘岳庄—白桑’道路作为县城通往白桑、蟒河、东冶三镇的重要县道,已于2021年作为县委县政府的重点项目实施完成。目前,针对阳东线途经路线存在的缺陷,由于受到国土空间规划和区域地形的限制,目前项目暂时无法实施。

当前随着阳城县“五凤朝阳”大县城战略的规划和近年来一系列产业园区的落地建成,为切实拉动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县委县政府正在统筹谋划《安阳路网》交通规划,实现县城与南安阳、洽村、马苽线、阳济路连接,我们将积极配合县委县政府做好方案的考察论证,力争消除区域交通弊端,实现县城通往白桑的便利交通。

最后,衷心感谢您提出的宝贵意见,并欢迎您继续关注和支持我们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