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14/2022-00324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号 提案的答复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31日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号 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2-08-31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152号 

提案的答复


高妮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健全完善我县公交车站台电子站牌”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全县共有公交站牌700多个,公交候车厅200余个。建设公交车站台电子站牌需要政府、财政等部门共同规划,鉴于县区站点多,在通讯服务、站牌建造、运营管理等方面的投资需求较大。待滨河东西路、桑田大道等城市道路全部建成后,我们将对城市公交线路进行全盘考虑,从而提升公交运营水平。

下一步,我局将加大对城市、城乡、乡村公交的持续关注,广泛搜集群众意见,监督公交公司,不断优化运行方案,加强监管,提升公交服务水平,使之更好地服务于民。

最后,衷心感谢您对交通运输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关注我县交通运输事业的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