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14/2022-0033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302号 提案的答复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31日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302号 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2-08-31 发布机构: 县交通运输局

阳城县交通运输局

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第302号 

提案的答复


马宏泰委员:

您提出的“建议在泥河村修建太行一号国家风景道展览馆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您提出的关于在泥河村修建太行一号国家风景线展览馆的建议非常好,通过修建展览馆可以将美丽的南太行风景展现给海内外游客;通过修建展览馆可以将“百里沁河经济带”与“太行一号旅游乡村振兴示范带”有机结合起来,将风景秀丽的沁河古堡宣传给游客;通过修建展览馆,可以将阳城县域旅游景点、人文景观、民俗民宿、红色文化基地及旅游康养特色点等宣传给游客,在传播阳城旅游景点的同时,传播阳城的文化。当前,受各种条件的制约,修建展览馆的条件不成熟,但我们可以将您的建议实施至蟒河一号驿站的设计中。

蟒河一号驿站,由皇城相府集团负责实施,在蟒河一号驿站设计规划中,我们将会把您的建议转交设计单位,让设计单位在设计时充分吸收您的建议及意见,将蟒河一号驿站建设成为太行一号线上的明珠。

衷心感谢您对太行一号旅游公路的关心和支持,欢迎继续关心支持太行一号旅游公路,并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