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教育局

阳城县教育工委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 2021-11-12 发布机构: 县教育局

1112日,阳城县教育工委举行学习贯彻省第十二次、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教育工委书记张国平做了专题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张国平围绕三个方面对省第十二次、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进行了宣讲:一是要充分认识省第十二次、市第八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二是要深刻领会省、市党代会精神,全方位加速推进阳城高质量发展;三是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市党代会精神,凝聚建设教育名城的强大动能。

张国平强调,省、市党代会的报告充分体现了省委、市委对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重视。教育系统全体党员教师要通过学习党代会精神,时刻对标对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努力办好让党放心、让群众满意的教育。

一是要以系统化方法,做好学校布局调整与规划;

二是要以精细化行动,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三是要以生态化思维,推动教育评价改革;

四是要以特色化举措,落实落细双减政策;

五是要以市场化角度,推动职业教育再上新台阶;

六是要以品质化追求,全面提升教师队伍水平。

张国平号召,广大党员教师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上来,结合阳城教育发展实际,把握优势、补齐短板、推进跨越,把历史的光荣化为现实的责任,把时代的召唤当作前进的动力,凝聚建设教育名城的强大动能,推动阳城教育事业发展取得新跨越,为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阳城而努力奋斗!

教育工委领导,全县中小学、幼儿园党组织书记、校长,专职督学,局机关各股室负责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