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教育局

阳城县召开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1-12-09 发布机构: 县教育局

12月8日,阳城县召开城镇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工作推进会,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县关于城镇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管理工作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压实责任、形成合力,确保我县城镇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管理,适应城市发展,满足群众需求。

副县长王小芳出席会议。

王小芳要求,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各部门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明确政策要求,明确民生需求,守好规划、建设、移交、办园的各个环节,落实联审制度,扎实推进工作城镇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管理工作。要精准施策,分步进行。各部门要针对不同情况,分类分步进行处理,算清“老账”、补齐“旧账”、不欠“新账”,将任务一项项推进、一项项落实、一项项整改,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各项工作。要因地制宜,精打细算。职能部门要加强协调配合,按照小区配套幼儿园各个环节工作要求,做好资金测算、产权移交、教师招募、政策落实等方面工作,齐心协力做好城镇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管理,努力实现人民群众“幼有所育”“幼有优育”的美好愿望,为建设“教育名城”作出更大贡献。

县教育局局长张国平汇报了2021年全县城镇住宅小区配套幼儿园建设管理工作。县住建局、县财政局、县委编办、县自然资源局、县行政审批局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县政府办、县教育局、县发改局、县住建局、县财政局、县委编办、县自然资源局、县行政审批局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