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教育局

阳城县召开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5-09 发布机构: 县教育局

5月7日,阳城县召开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

副县长王小芳出席,教育局局长张国平,西河乡乡长霍鹏飞,阳城一中校长崔精占,教育、发改、财政、卫健、行政审批、自然资源、应急管理、机关事务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教育部门对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的汇报,就进一步理清国有资产、加快推进学院建设及周边环境治理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小芳强调:

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项目是我县抢抓文旅康养产业发展机遇,补齐人才培育短板的重点项目,也是提升我县教育品质的民生项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加快建设进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节点,倒排工期,全力以赴,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建设,满足招生条件;各工作专班要明确任务,精心策划,加快解决国有资产处置、内设机构搬迁、校外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问题,努力做到理念上先进、质量上严格、经济上合算、效益上良好;筹备办公室要加强组织协调,主动沟通衔接,密切工作配合,形成推进项目建设的工作合力,确保山西晋城文旅康养职业学院项目建设高效推进。

教育、发改、财政、卫健、行政审批、自然资源、应急管理、机关事务等部门及西河乡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