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教育局

阳城县“鸿合杯”教师信息化融合说课大赛落下帷幕

发布日期: 2023-05-17 发布机构: 县教育局

阳城县“鸿合杯”教师信息化融合说课大赛落下帷幕

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县教师信息化应用能力,用好智慧黑板这一新的多媒体教学设备,教育局在鸿合科技公司的支持下开展了信息化融合说课培训和比赛,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近日教育局举办“鸿合杯”教师信息化融合说课大赛颁奖仪式,对活动中优秀教师进行表彰,教育局副局长田利军,鸿合科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田利军向大赛获得者颁奖并表示祝贺,回顾了2022年学校信息技术2.0培训工程实施情况,并对本次活动做了总结点评,希望全体教师要以此为契机,树立永不满足的精神,加强信息技术融合培训学习,掌握信息技术,在融合实践与创新应用中提升专业素养和育人水平,携手共促阳城教育高质量发展。

鸿合科技相关负责人为教育局颁发教育信息化示范区牌匾。

鸿合科技相关负责人发言。

电教馆负责人主持会议,教研室评委组长对本次参赛的30位老师进行了现场点评。

“鸿合杯”教师信息化融合说课大赛于3月3日线上举办,教师们熟练、合理地应用信息技术手段整合教学资源,大胆融合创新应用,精心设计组织课堂教学,改变教学内容和场景呈现方式,激发学生学习兴趣,提高课堂质量,从而以教学信息化推动教学改革和质量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