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教育局

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084号 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 2021-11-04 发布机构: 县教育局

阳城县教育局

关于对县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第084号

提案的答复


张媛委员:

你提出的“关于加强热爱家乡,奉献家乡,振兴家乡的初段教育的建议”的提案已收悉。现答复如下:

你所反映的关于加强青少年从小要热爱家乡的建议,我们认真研讨,青少年活动中心从2012年9月成立到现在始终把全县广大青少年学生校外教育放在首位,采取多种形式对他们进行思想道德教育,法制教育,心理教育,安全教育等,尤其是在2020年我们积极申报中央资金,开展公益性的学生校外活动,传统文化,非遗文化,古堡文化,追寻红色足迹等研学活动就是组织学生们走出校门,感受我县名胜古迹,自然风光。另外我们还斥资十万元组织教科研人员开发地方课程《我是阳城人》,为的就是在启蒙阶段为孩子们播撒爱祖国爱家乡的种子,从小培养爱国爱家的情感。让他们对家乡有全方位了解,让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心系家乡的发展。

最后衷心感谢你对我们工作的支持,欢迎您继续关注阳城教育,多提宝贵意见,更好的促进教育持续发展。

承办人员:张敏丽

联  系  电  话: 4221158


阳城县教育局

2021年8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