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科学技术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5/2022-0026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阳城县科学技术局组织开展2022年农业实用技术培训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23日

阳城县科学技术局组织开展2022年农业实用技术培训

发布日期: 2022-11-23 发布机构: 县科学技术局

为全面落实乡村振兴政策,加强农业人才培育,增强科学技术对农业经济发展的支撑能力,县科技局积极利用培训优势,以农业实用技术宣传普及为突破口,于11月20日-23日,在河北镇组织全县种养殖户和农民专业合作社负责人共计100多人,召开“阳城县科技局2022年农业实用技术培训”,推进我县现代农业发展。培训邀请了我市多名中高级农艺师、乡土人才和技术指导员,为农户现场讲解食用菌科学种植、科学田间管理、果树高剪换优等实用技术,并进行了现场互动交流。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训人员表示:充分认识到农业实用技术普及推广的重要性,今后将真正把这次培训班所授的农业实用技术学好、用好,争做党“三农”政策的宣传队、农业科技的传播者、科技创新创业的领头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