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科学技术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5/2023-0000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2023年阳城县“晋情消费·悦享新春”系列促消费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1月10日

2023年阳城县“晋情消费·悦享新春”系列促消费活动举行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 2023-01-10 发布机构: 县科学技术局

2023年阳城县“晋情消费·悦享新春”促消费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于1月9日在县国昱生活广场一楼举行。启动仪式上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卫红星作了安排讲话,县政府副县长杨二强宣布活动启动,全县商贸流通行业企业代表、县科技局全体工作人员等100多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本次促消费系列活动时间为1月5日—3月31日,主要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推动服务业加快恢复增长,按照市商务局统一部署,在全县开展多领域、多层次、多元化的促消费活动,以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持续恢复,提升传统消费能级,加快培育新型消费,大力提振消费市场信心。

在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效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的关键时期举行此次活动,既是贯彻省市扩内需、促消费要求的有力抓手,也是全面复商复市、促进经济回暖的重要举措,更是提振消费信心、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的具体行动。旨在激发各商贸流通行业企业和广大消费者积极主动参与到此次活动中,通过本次活动,掀起我县2023年促消费活动的一个良好开端,为提振消费信心,促进经济向好发展开好头、起好步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