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科学技术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5/2023-0002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我县举办2023年春季汽车展销活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3月04日

我县举办2023年春季汽车展销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3-04 发布机构: 县科学技术局

3月3日上午,由县科技局主办,阳城县宏玮汽车贸易股份有限公司具体承办、西河乡人民政府协办的以“春天有约·欢乐购车”为主题的2023年阳城县春季汽车展销活动启动仪式在阳城县西河乡凤西公园隆重举行。县政府副县长杨二强、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卫红星以及西河乡政府、各汽车销售企业相关人员参加启动仪式,县政府办副主任张锋主持本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卫红星作了讲话,对2023年阳城县春季汽车展销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阳城县宏玮汽车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郝红卫、晋城市弛宝二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阳城分公司销售经理李紫艳分别代表汽车经销企业作了表态发言,承诺诚信经营,保障消费者“三包”售后服务,加大促销力度,为我县汽车销售向好发展开好头、起好步,做出积极贡献,最后,县政府副县长杨二强宣布“2023年阳城县春季汽车展销活动启动”。

县政府副县长杨二强宣布活动启动

县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卫红星作活动安排

宏玮汽车贸易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郝红卫作表态发言

弛宝二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李紫艳作表态发言

本次汽车展销活动主旨是“促进消费 提振经济”,是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县决策部署和稳住经济大盘、提振经济、稳定发展、促进消费工作的重要举措。我县20余家本土汽车销售企业参加本次展销会,相关配套的车辆保险、二手车交易、车辆检测等企业积极参与,为我县汽车市场整体发展提供动能接续,积极助推我县汽车产业健康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