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科学技术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5/2023-00032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科学技术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县科技局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3年04月16日

县科技局组织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 2023-04-16 发布机构: 县科学技术局

为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法治氛围,增强防范和抵御安全风险能力,4月15日,县科技局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活动,向过往群众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及阳城科技、商务信息知识。现场接待咨询群众300余人次,发放各类法律法规及阳城科技、商务信息等宣传资料500余份。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国家安全宣传氛围,让国家安全意识深植广大群众心中,有助于提高广大群众依法防范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为保卫国家安全、维护社会稳定贡献了科技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