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林业局

阳城县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2-05-07 发布机构: 县林业局

     2022年5月7日下午,阳城县林业局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会,全体班子成员、县纪委市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局党组书记、局长闫峰对我局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要看清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继续保持林业的优良传统,突出政治要求,始终保持反“四风”、正党风、反腐败、倡清廉的政治定力、思想定力和道德定力,以强烈的使命担当、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二是要落深落细主体责任。我们落实主体责任,就是要落实好领导班子总揽全局、协调督导、狠抓落实的责任,对全面从严治党有科学部署,有过程检查,有保障措施。三是要坚决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纪律规矩既是制约措施,更是保护措施。当党员干部出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时,大喝一声、猛击一掌,甚至抽上一鞭,多瞪瞪眼,扯扯袖子,也许有的人就不会滑入犯罪的深渊。四是要锲而不舍抓好作风建设。要严格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指示精神,进一步推动林业改作风、强作为、提效能、促发展。五是要全力以赴抓好落实。要更加自觉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以钉钉子的精神,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各项任务落实。

    会上,还签订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和2022年党风廉政承诺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