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民政局

我县召开乡级公益性公墓建设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04-12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2022年4月11日上午,我县召开乡级公益性公墓建设推进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民政局、发改局、财政局、自然资源局、林业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以及部分乡镇参加会议。

会上,县民政局局长李美如通报了我县乡级公益性公墓建设情况,并就今年建设任务进行了安排。北留镇、次营镇、河北镇、林业局、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县委常委、副县长原红海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切实将公益性公墓建设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具体行动中;二要明确职责,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切实解决公益性公墓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三要形成合力,加快建设,确保高质量、高标准、按时完成不低于70%公益性公墓建设任务。县民政局要牵头抓总,统筹协调,指导督促各乡镇按照《山西省公益性公墓建设指南》要求,做好规划设计,确保项目早日开工建设,为我县殡葬改革工作提供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