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民政局

未成年人保护公益项目顺利签约

发布日期: 2022-04-27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425日上午,阳城县民政局与县义工协会、县心理志愿者协会、县濩泽雷锋志愿服务中心就未成年人保护公益项目举行签约仪式

阳城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元满仓详细介绍了这次未成年人保护的三个公益项目,分别是春泥护花·心灵守护墨韵书香·亲子读书童心筑梦·快乐星期六项目,在场的各社会组织根据自己的业务内容主动进行了认领。随后,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美如代表我局与县义工协会、县心理志愿者协会、县濩泽雷锋志愿服务中心就公益项目的具体细节达成了一致,依次进行了签约。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就签约的项目内容、目标、落实措施等进行了严谨分析并表态发言。

最后,李美如局长就公益项目作出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做好未保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抓好落实,着力打造具有阳城特色的公益品牌;三要强化管理,切实做好服务对象的安全保障。要求大家能够把责任、感情和担当贯穿于项目实施的全过程,用心、用情、用智、用力做好我县未成年保护工作,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添砖加瓦,贡献社会组织的特殊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