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民政局

我县启动“520”结婚预约登记

发布日期: 2022-05-05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520”预约登记开始啦!

疫情已先后波及多个省份,活动轨迹越来越复杂疫情防控形势非常严峻为减少人员流动和聚集带来的疫情传播风险,即日起,截止至19午,想要在202205月20日结婚登记的新人,可提前进行电话预约登记。确需办理的当事人请提前做好咨询当天除办理业务当事人外一律谢绝进入登记处,当事人按照事先预约好的顺序到场办理。

电话预约时间:上午09:00 — 12:00   

下午13:00 — 17:00

(法定节假日除外)

 约 电 话:0356 - 3201062  

结婚登记应提供的材料:当事人双方有效身份证户口簿原件

当事人近期二寸免冠合影彩照三张

(注:户口本需提供个人页及户口首页;户口本上婚姻状况一栏的信息应与本人实际情况一致,有出入的应先到相应机关变更再来办理;离婚的再婚当事人需提供离婚证或法院判决书(调解书);法院判决书需提供法院判决生效证明)

为了今后美满的婚姻,幸福的家庭及未来孩子的健康,请新人们领证前先到县妇幼保健院进行免费婚前检查。

婚检服务热线:0356-4220046、0356-3201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