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民政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8/2022-0009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县人大调研民政殡葬工作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08月12日

县人大调研民政殡葬工作

发布日期: 2022-08-12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8月10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鸿平、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成学龙一行深入白桑镇南香台村,实地调研县殡仪馆项目建设情况。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美如陪同调研。

在项目建设现场,县民政局项目负责人详细汇报了县殡仪馆综合服务楼、悼念厅、殡仪楼、火化车间等具体功能区域建设情况,以及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县人大调研组指出,殡葬改革是一项破千年旧俗,树一代新风的社会改革,殡葬基础设施建设是推动全县殡葬改革的基础性工作和关键环节。县民政局作为项目建设单位,要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坚持高点定位,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化解施工过程中的制约因素,确保工程顺利施工。同时,要督促施工企业倒排工期,科学施工,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时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