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民政局

县民政局召开专题学习 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 2022-08-17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8月11日下午,县民政局召开专题学习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警示教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通报了近期我省发生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传达了林武书记在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元满仓领学中共中央八项规定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纪律相关论述。

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珍锋宣读关于学习贯彻全省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专题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并通报一起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吃喝案例。

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美如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将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省委相关规定牢记于心、狠抓在手,切实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并强调以下三点:

一要坚决拥护中央决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中来。

二要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充分认识作风建设的长期性、艰巨性,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市县有关规定。

三要层层压实作风建设主体责任,夯实思想根基,加固精神堤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