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城县民政局

索  引 号: 11140522K03478216C408/2022-00155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成文日期:
标      题: 关于对濩泽河一级景观平台(含LOGO)、 滨河东西路拟命名、更名的公示
发文字号: 发布日期: 2022年11月25日

关于对濩泽河一级景观平台(含LOGO)、 滨河东西路拟命名、更名的公示

发布日期: 2022-11-25 发布机构: 县民政局

为进一步提高地名公共服务能力和水平,助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提高城市品位,方便社会交往,展现“悠然阳城”魅力形象。根据《地名管理条例》和《山西省地名管理实施办法》有关规定,现将部分命名、更名情况进行公示,请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积极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

一、濩泽河一级景观平台,拟命名为“濩泽碧道”(含LOGO)。

二、滨河东路,拟更名为右岸大道;滨河西路,拟更名为左岸大道。

三、反馈方式:请将意见以书面材料、电话告知或电子邮件的形式反馈到阳城县民政局(阳城五中行政办公区B213室)。

反馈时间:2022年11月24日—12月2日  

  联系电话:0356—4226130   

  电子邮箱:ycmzjjzg@163.com

   联 系 人:苏 亮

特此公告

对濩泽河一级景观平台(含LOGO)、滨河东西路拟命名、更名的说明.doc